为毛租房子也又贵还要抢?

H
HappyHappy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考虑新房子盖好前先去那附近租个房,孩子上学方便。谁知道一看吓一跳,不管是租个SFH,哪怕是租个apartment 都早就不是我心里面盘算的价位了。我还是等房子盖吧,不折腾了。奶奶的,不仅买房子贵了,租房子也贵了。
橙色天空
我们这附近房租确实涨了好多。而且挂出来的出租房房源都变少了。出租房趁这波都挂出去卖掉了。也是一个原因。
y
yemao
我也奇怪, 怀疑是很多房东其实不愿意出租了, 怕到时候租客不付钱又赶不走, 所以市面上可出租的房子非常少。
l
llocecl
一个是本来这两个月就是传统的搬家高峰期,另外呢这个月底CDC驱逐冻结令要到期了,应该不会再续,很多这一年多来都没交租的人得赶紧搬走,否则七月份房东马上会把他们赶走。还有就是我感觉之前疫情期间大家都不方便看房啊搬家啊,现在终于恢复正常了就都开始了。再加上通货膨胀,啥都涨价,房东也不甘人后
d
dingdang8467
地税人工涨了房东自然要加在房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