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如何dispute?

m
minnesotal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22早上10点通过orbitz给父母订了United单程返中国的机票共约$8000,一直没收到confirmation email,等到当天晩上收到orbitz系统的信说flight被United 取消了。
然后看到别处的机票更便宜,就又买了机票。我犯的错误:没有当时跟orbitz客服联系确认取消。
三天后5/25又收到orbitz email说飞机被United 取消了。当天也看到信用卡被United charge了$8000。但想着既然已经被取消,过个十天半月会给我credit back的吧。
这样就到了6/8才打电话给orbitz(期间也一直没有confirmation email).结果被告知飞机正常。因为我错过了24小时免费取消的窗口,只能跟据United的政策返credit,但是必须一年内被同样的人用掉。父母这次走肯定两年以内都不会来了,怎么能用掉$8000?orbitz接电话的人电话里承认了是他们的错会escalate给上级,说半个小时左右给我回电话。结果直到现在6/10才收到电邮说只能根据United的policy来。
刚刚尝试打电话给信用卡公司被告知因为是United charge的信用卡,他们不能对orbitz做什么,让我直接联系United问问飞机到底在这期间有没有被取消了再说。
感觉整个事情是orbitz造成的错可是却没有一点让他们承担责任的办法了?
现在在等United客服中但是觉得希望渺茫。
e
ericwuyq
如果cancel的信是orbitz发的,应该他们负责,继续跟他们扯皮。实在不行应该可以拿cancel email找信用卡disp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