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重磅宣布:所有员工可要求永久居家办公

J
Jack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Facebook周三表示,该公司将允许所有全职员工选择在家办公,前提是他们的工作可以远程完成。此外,公司预期在今年10月重新开放所有美国办公室,并计划为员工提供灵活的工作相关选项。
扎克伯格表示,该公司将把远程工作资格扩大到公司所有级别,包括职业生涯早期的员工和入门级工程师。对于那些不能远程完成的工作,例如硬件设备或Facebook数据中心的工作,员工预计将被要求至少半数时间在办公室度过。Facebook计划为办公室和远程工作人员定期组织面对面聚会,“以支持建立亲密牢固关系”。此前2020年5月,Facebook曾宣布将允许某些员工,尤其是最资深和最有经验的员工永久远程工作。
Facebook还将开始允许员工提出跨国远程工作的要求。该公司发言人说,下周二之后,该公司将允许美国员工申请在加拿大进行远程工作,允许欧洲员工申请在英国进行远程工作。2022年1月,该公司将允许员工在欧洲7个国家之间永久流动。
该发言人还表示,Facebook计划在9月初重新开放其美国大部分办事处,并可能在10月全面重新开放所有美国办公室。
c
ccang1234
hehe, 这样不会没有人愿意training 新人了?
R
ReesWitherspoon
如果都这样,有些地区房价会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