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受全球黑客帝国【匿名者】威胁:“对你的所作所为有所期待吧”

b
basifa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ONYMOUS ACCUSES ELON MUSK OF ‘DESTROYING LIVES’ WITH CRYPTOCURRENCY TWEETS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gadgets-and-tech/elon-musk-anonymous-bitcoin-crypto-b1860458.html 马斯克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连番操作尤其受到匿名者批评。“当然,投资者应该承担其投资风险,为加密货币的波动做好准备,但你在本周的推文分明显示出对工人的不尊重” 匿名者黑客组织,为全球最大的黑客组织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政治性黑客组织,以V字仇杀队面具为标志外,“匿名者”的官方口号是:我们是军队,永不宽恕,永不遗忘,等待我们。
匿名者指控马斯克企图垄断比特币的市场,反复操作以牟利。“或许你自认为最聪明之人,但这一次,你遇到了主人,期待吧。
b
basifae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0XgMpV3mbM
大内密探008
马一龙利用sec盲区无法无天
落地无声
马一龙利用sec盲区无法无天
大内密探008 发表于 2021-06-10 10:56

难得同意你的观点
g
ggfbys
Anonymous 在放出的视频中揭露大量敏感话题:从特斯拉对政府补贴和 "血电池 "的依赖,到马斯克把人送到火星上等死。
g
ggfbys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tIP51kV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IP51kVlo
b
bye2020
对决吧,还挺期待的
o
overpower
炒作吧,
d
dandan2012
这哥估计是bitcoin赔钱了 楼上说敏感话题 这些大家都知道,tesla市值本来就不是卖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