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也计入新冠死亡人数!加州剔除无效数据后,新冠死亡人数暴降25%!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加州卫生官员改变了新冠病毒(COVID-19)总死亡人数的计数方法后,阿拉米达县的COVID-19死亡人数下降了约25%。



6月4日,阿拉米达县根据加州COVID-19死亡定义更新数字后,显示该县的新冠病毒致死病例为1,223例,比之前报告的少了411例。差距是去除了两种致死病例: 一是,“非COVID-19直接致死”病例, 二是,“不能排除是COVID-19致死”的病例。
该县公共卫生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阿拉米达县之前是将该县所有COVID-19感染者的死亡都算在了COVID-19致死总数中。例如,因车祸死亡者中,只要生前曾检测病毒阳性,就都会被计入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中。
阿拉米达县卫生官员说,与加州的定义保持一致,将要求该县只将“直接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者”报告为COVID-19死亡病例,其它则列入“新冠病毒是致死原因之一”以及“不能排除是COVID-19致死”两类。
卫生官员说,他们疫情报告系统是在疫情大流行早期就建立的,当时加州尚未制定死亡分类指南。
阿拉米达县卫生官员莫斯博士(Dr. Nicholas Moss )对《水星报》说,他的部门知道,阿拉米达县和州的数字不一致,但由于冬季感染人数激增,不得不推迟更改。“我们只是无法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迅速采取行动,但我们觉得更新很重要,有时迟做总比不做好。”
莫斯说,有些人可能会利用修订版的数据来质疑,疫情并不像人们想像的那么严重,他强烈反对这种观点。他说:疫情的严重性是无可辩驳的。 根据加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截至6月8日,加州新冠病毒总确诊病例超过了3,691万人总死亡人数62,479人。在全美范围内,已确诊超过了3,300万例感染病例,报告总死亡人数超过了60万人。
l
liumao
当时是为了申请联邦援助呗。
往后余生99
每天必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