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遭"打脸"?英王室:"Lilibet"起名没征求女王意见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BBC9日报道,英王室信源表示,哈里和梅根夫妇为女儿起名“Lilibet”这个致敬奶奶伊丽莎白二世的名字前,并未征求女王的意见,与此前接近哈里与梅根人士的表态相反。

梅根本月4日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市诞下一名女婴,夫妇二人将她起名为莉莉贝·黛安娜·蒙巴顿-温莎,因姓名中包含了哈里的奶奶伊丽莎白二世以及母亲黛安娜王妃的名字而受到全球热议。“Lilibet”是伊丽莎白女王自小的昵称。据悉,女王在牙牙学语时还无法准确发出“伊丽莎白”的完整音节,只能努力说出音节更简单的“莉莉贝”,当时的英国国王乔治五世也效仿之。后来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也用“Lilibet”称呼妻子。女王在一些重要场合签字也用过“Lilibet”这个名字。

女婴的名字公布后,一位接近哈里和梅根的人士对BBC透露,两人在孩子出生前与奶奶聊过,“应该提到了起名的事”。
但英王室的匿名信源却表示,与此前传言截然相反,女王从未就此被征求过意见。
近年来,哈里与梅根和英王室关系紧张。2020年3月,哈里和梅根夫妇退出英国王室。今年3月,哈里在接受采访时批判了父亲查尔斯王储的教育方式,并对王室家族做出了一系列指控,包括声称王室对有黑人血统的梅根和孩子“种族歧视”。
尽管与父亲不和,但哈里一直表示自己与奶奶的关系“非常好”,至今经常视频通话。
Lilibet出生后,包括《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均引用哈里和梅根夫妇“朋友”的话称,女王早已知悉即将出世的曾孙女将沿用她的名字,直到此次BBC报道给出了相反说法。
T
Tigerdoc
又不是被注册了商标,凭什么不能起这个名字。全是事精
s
singsongs
又不是被注册了商标,凭什么不能起这个名字。全是事精
Tigerdoc 发表于 2021-06-10 10:28

可以起,但毕竟是皇室不是普通人家,很多事情是大有讲究的。重点在于这二货又撒谎了,说是事先获得女王许可,实际上并没有,又被打脸了。
二哈代表方只敢说“如果女王不同意,他们是不会用这个名字的”。他们为什么不直接说“问过女王,女王同意用这个名字”。这两者看似差不多的意思,但前者其实是不确定的猜测的。
话说这二货件件事情都被打脸看来是不要脸的,所以也不在乎。
x
xixilfr
都被皇室歧视成这样了,还跪舔起人家的名字。真是没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