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博物馆向市民提供免费或优惠门票

S
Stevis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旧金山市市长布里德(London Breed)和财政司何世豪(JoséCisneros)于6月8日宣布,旧金山20多家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将计划向获得公共福利(包括Medi-Cal和CalFresh)的居民提供全年免费或优惠门票。 此计划旨在支持旧金山重新开放和复苏,并于2019年夏季首次启动之后,旧金山居民访问当地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兑换2.5万多张门票。在此基础上,旧金山让此计划成为永久性,并向四分之一获得公共福利的旧金山居民提供全年免费参观。“全民博物馆”项目由市长布里德提议推出,为市民提供分享文化的公平机会,特别是儿童和低收入家庭提供文化艺术和教育机会。 长布里德说:“所有市民都应该有机会体验我们的艺术和文化机构提供的快乐、灵感。随着我们城市重新开放,一个永久性的项目将为家庭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和丰富文化的机会。” “全民博物馆”项目将为旧金山最弱势的居民提供服务,并确保所有市民都能获得和享受旧金山独特的文化资产,有助推进经济复苏。许多机构的门票从20元到150元不等,这常常给人们造成入内行赏、分享的障碍,低收入家庭更因门票价格高而却步。 在过去一年中,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许多博物馆和文化机构或完全关闭,或转向虚拟节目。随着城市重新开放,“全民博物馆”计划将帮助人们回到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对参与计划的博物馆和文化机构调查表明,免费开放提高参观人数而且更多元。 旧金山全民博物馆项目是由市财政部门的财务正义项目创建和管理。该项目致力于确保低收入居民在不成比例负担的收费上获得优惠。旧金山公共福利服务部(HSA)负责协调全民博物馆项目。目前从该部门获得公共福利的居民,只要出示电子福利转帐卡(EBT)或加州医保卡(Medicaid Card)并提供旧金山居民身份证明,就可以获得最多4人的博物馆免费门票。 参与该项目的博物馆和文化机构有::亚洲艺术博物馆、缆车博物馆、加州科学院、卡通艺术博物馆、儿童创意博物馆、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美国华人历史学会、旧金山植物园、当代犹太博物馆、De Young博物馆、历史博物馆、工艺与设计博物馆、非洲侨民博物馆、旧金山植物园、旧金山现代美术馆、日本茶园、旧金山铁路博物馆等,以及加州科学院门票将优惠3元。
s
sakura_wind
得,博物馆里将会是一群群黑墨小孩的游乐场,交钱养博物馆的人群没有丝毫福利还得不到花钱买来的清净
g
greenishwampi
得,博物馆里将会是一群群黑墨小孩的游乐场,交钱养博物馆的人群没有丝毫福利还得不到花钱买来的清净
sakura_wind 发表于 2021-06-10 11:23

除非学校组织的field trip, 其实在博物馆见到黑墨小孩的机会不大.
不过, 这种只给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或优惠门票的确考虑不周, 其实, 上一次经济不好的时候, 任何三藩市市民都可凭身份证在图书馆借书的同时reserve 博物馆免费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