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10大海滩排名出炉!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bc11电视台列出全美最佳十大海滩,第一名是夏威夷的哈普纳(Hapuna)白沙海滩。

北卡两处海滩名列前五:Ocracoke海滩第三,Buxton海滩第五

该电视台是根据人称海滩博士的佛州国际大学海岸研究教授莱瑟曼(Stephen P. Leatherman)的年度最佳海滩名单而来。这个排名依照全美各海滩低潮时的海滩宽度、海滩沙粒柔软度、水温、空气温度、晴天日数、雨量、风速、水下的斜度、海水颜色等50个标准而定。
位于北卡外岸的Ocracoke海滩曾是黑胡子海盗的家,莱瑟曼说人们可以在那里找到美国最狂野的海滩,冲浪、游泳、海边漫步都能很尽兴。巴克森(Buxton)的灯塔海滩是哈特拉斯角灯塔(Cape Hatteras Lighthouse)曾经矗立的地方,直到1999年因海滩侵蚀而被移向陆地。这个海滩是美国大西洋海岸的头号冲浪点,大型沙洲造成波浪折射,被人称为钻石浅滩。莱瑟曼说漫步到海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因为那里经常有一个长长的沙口,沿着这条狭窄的沙滩走的时候,海浪会从两个方向涌来,让人有摩西带领以色列人过红海的感觉。
莱瑟曼指出对许多已被疫情囚禁一段时间的人来说,去海滩玩可能是一种急切需要的减压方式,但为了让海滩能继续向公众开放,大家要做个负责任的旅客。他在他的网站上建议想去海边度假者行前先查好当地规定,散步、慢跑、游泳没问题,但日光浴等其他活动可能被禁止;无论是在沙滩上漫步或泡在海里,都要和其他人保持6尺距离;行李里除了放防晒霜,还要带口罩,即使当地没有要求佩戴,还是确保身边随时都有一只;事先想好后备计画,一些海滩在重新开放期间可能会有容量限制,如果当天进不去,先到公园野餐,隔天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