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姜老师学生说他辱骂学生?

春风过驴耳
一個人是很複雜的 他的悲劇 往小處可以追溯他的童年和家庭教育 往大處是體制和大環境
Clarachang 发表于 2021-06-11 19:30

有一部分社会群体具备反社会人格,外界环境最多是个诱因,主要原因还在于自身。这些人并不一定犯罪,有些相当成功,好多是高管。你可以搜索“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s
sidekickoff6wh
姜应该有些情绪控制问题。如果碰到很烦的学生一时气是有可能
S
SAT
唉,到底怎么样
s
saiguajiataoyan
精神状态
w
wusouowei
感觉姜就是个人格缺陷反社会型人格的人,大概率不符合精神病杀人。他年轻的时候的性格在步入中年后会被基因无限放大,这才是他杀人的根本。
elli123 发表于 2021-06-10 23:49

挺好的,正好废物利用为民除害,这下一举两得双赢
c
chocomousse
为什么还有人在说博导打压他?近年还在和博导合作,本坛已经多次贴出过证据。继续这么说的人是真的关心真相吗?美国的事情已经有一些澄清贴,也有一些较为可靠的佐证。倒是为什么案发当日就会流传出博导打压他的传闻?最初是谁传出来的?在数院传了多久了?是不是在案发之前已经传了很久?需要解答。
capehope 发表于 2021-06-11 19:03

Re, 复旦就是博导推荐的,要是博导不这么“宠他”,不给他推荐复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