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之前先应该知道一位美国女英雄的事迹

d
dpdpd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Frances Oldham Kelsey 如今这样正直的人不多了。至少那三个上听证会的都不是。
梅干茶泡饭
She was Canadian
d
dpdpdp
亚裔真的是模范种族,我看了本地的接种数据。亚裔接种率排第一,60%。白人50%。黑莫都在30%。 本地新闻随机路访两个黑人青年,问州里又给钱又抽奖的打不疫苗。人家都说It’s not about money, it’s about safety。这不是最基本的street smart吗?这里还讨论个没完。 为什么M家的还没给12以上用?long term effectiveness and safety is unknown. 包括P家的都没有超过一年的数据。为什么美国给老人先打?长期有效性和安全性问题对老年人群体来说权重最低,长期安全性出了问题也会淹没在自然死亡中。现在说能给年轻人用了,就真的那么想给人家凑数据去?只是先看到打了疫苗的能生出健康宝宝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