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住Waikoloa Beach 的Marriott, 好像离哪里都很远

c
carmelhig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定的时候选的比较好的酒店,但是查查,发现好吃的都在机场南边的Kailua bay 附近差一些的酒店吗?
l
lilac1
Waikoloa是度假合适,要是第一次去想各个景点儿玩的话,确实除了周围几个beach离别的地方都远。离Mauna Kea也可以吧,晚上观星,住近点,少开点夜路。
l
lilac1
周围的饭店都比较贵,只有lava lava beach lounge价廉物美。
糖dou
大岛哪里住要看你想玩什么。 比如想去caption cook附近浮潜,划船,或者去Pu''''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住机场南边方便。还有就是想摸摸manta rays,住Sheraton不能更近了。不过Sheraton没有自己的沙滩,有些不美。住南边去黑沙滩,绿沙滩也相对近。不过其实这俩沙滩也就那么回事儿,不去也没什么。大岛的吃是比不过欧胡的,种类,价格和质量都比不过。在kona附近推荐papa kona的早餐(location无敌)还有Da Poke Shake。
机场南边的沙滩都不怎么样,漂亮的沙滩大都在机场以北。住waikailoa那边挺好的,附近有Queens Marketplace,Kings Shopping Center吃喝方便。去观星,去Hilo直接走saddle road,比住机场南边方便。还有就是大岛最漂亮的几个海滩都是10-15分钟以内的车程。其实大岛最美的就是从waikailoa沿着环海的公路朝Hilo开,一路经过Hapuna海滩,高山,牧场,Pololu 和waipioo的两个lookout,然后拐个弯儿去akaka falls喂喂蚊子看看瀑布,再拐到botanical garden, 哪怕不进去,就是一路开也是风景如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