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seller不disclose所有的信息,有法律管他们吗?

l
littlepray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跟我老公给一个房子下了offer,房主没有disclose任何问题,我们房检后发现有knob and tube的问题,需要rewire整个房子,估计要五万块,因为现在铜价格翻番了。我们虽然退出了合同,但是房检的一千块就打水漂了。这家房子是新修的厕所和厨房,加的minisplit空调,我觉得他们肯定知道他家是knob and tube,电工肯定会跟他们说啊。
我好朋友也有同样的问题,他们waive了房检contingency,可是后来发现房子是flood zone,并且之前有白蚁,前房主做过treatment. 但是对方都没有disclose.
这些卖房的人不disclose所有信息,导致买家的损失有法律管他们吗?买家也太不受保护了。
d
dalianyin
没用 花一千块买教训了 市场就是这样那 多买几次就有经验了
j
julie2020
我记得除非你能证明他们是真的知道且不透露,否则人家咬死了不知道你也没办法。 有个例子是如果他们卖房前修了屋顶,就不能说自己不知道屋顶漏过水了。
s
silvershoes
好像有规定某一些问题需要disclose, 超出那个清单的卖方不需要说,有些他们装不知道也没办法。我家买房子的时候,人家对发现老鼠表示惊讶,都是装的,浴缸下面还有一包老鼠药难道不知道有老鼠?
b
brotherband
房主大可以全部选NA. 如果是老房子他说不知道之前房主干啥了就可以退掉。你们明智没有remove inspection contingency,所以花一千刀就可以back off,很好了。
W
Wl8418
我房检过的一个房淋浴间漏水,我的代理帮他们一起掩盖。房检结果出来后,我不要了。我的代理说对方没有disclose,把房子加价又放市场上了,第二天pending. 我的代理讲这事时,表情语气很shock.
D
Dbhb
现在抢房都是基本都waive了房检contingency,而且放的hard money 都上万了,对买家没有任何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