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杨定一的视频和书籍,宗教与科学的统一

t
tomjus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杨定一博士,出生于台湾,六岁移民到巴西,13岁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医学院,21岁获得医学博士和生化学博士,27岁当上美国洛克菲勒大学分子免疫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在《科学》《自然》上发表了大量免疫学方面的文章,并受聘为NIH癌症研究所咨询委员。
他从小接触天主教,对灵性有天生的敏感和执着,在工作中研究传统医学的过程中接触到中国、印度、希伯来各种文化中的古老智慧,进一步促进他对自己、世界、宇宙的理解。
他在YouTube 上有大量视频演讲,“全部生命系列”,同时出版了大量书籍,解答关于健康、心灵、创造力与解脱各方面的问题,含有大量科学证据,同时符合各宗教的核心智慧。
书籍: 真原医 全部的你 神圣的你 不合理的快乐 我是谁 集体的失忆 落在地球 时间的陷阱 头脑的东西 好睡 无事生非 清醒地睡 我:弄错身份的个案
很多书有Kindle繁体版,在Apple music上有语音版,推荐给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