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m了解claim analyst这种职位吗?

h
hh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到一家global数据分析和风险评估公司(不是保险公司,而是给保险行业医疗行业等提供各种数据的公司)claim analyst的口头offer,主要responsibilities就是收集整理分析数据。我目前在一家global fin tech公司做corp accounting work。我对claim analyst不是很了解,有懂的jm可以说一说claim analyst的职业发展前景吗?我做了这么多年accounting也没啥大的追求,职业上也没有什么起色,不知道这样换一下工作内容是不是值得,是不是可以就此调整一下自己的职业方向。

c
chwlbaby
Fintech 难道不比医疗保险行业有前途??看不懂这跳槽为啥啊
h
hhlife
进入现在这个fin tech 公司是因为这个公司收购了我们之前的公司,担心integration complete之后会有裁员,所以考虑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