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的home insurance 都涨了吗?坐标 Denver, CO

l
lavender4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我家只有一个自住房,一个rental。去年都没有任何claim, 这个月renewal, 两个都涨了 15% -20%, 两个投保在不同的地方。 可以理解今年建材涨价,rebuild cost 涨了,但我打电话问了其中一家, 其实只有大概四分之一是dwelling, 剩下的据说是company decision to increase the premium for all members in Denver area in general.
落地无声
刚付了今年的,没有涨,allstate
b
bye2020
15%,dwelling高了其他保额和dwelling是成比例的
汽车房子都没涨,伞保涨了30%。打电话去问为啥涨那么多,说纽约claim的人太多。然后我去all state问了一下quote。 乖乖,汽车大头贵30%。算了还是原来的好,毕竟伞保是小钱。
猪舌头
我的车保今年快翻倍了,去年有claim,我全责,花的钱不多
m
mochifang
业内。坐标NJ/NY/PA. AUTO AND HOME BROKER. 免费评估。可短消息我,加微信。谢谢!
y
yup
弯曲房屋保险今天来bill 涨了15%,大火再来明年还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