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内飞行孩子可以不要证件吗

天外云卷云舒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的中国护照过期,以前在美国国内做飞机都是带着孩子护照CHECK IN时用的,暑期想出去的话,担心护照延期办不下来,考古帖子说小孩可以不用证件坐境内飞机,请问有最近带孩子坐飞机的,是这样吗?
d
doubt
16岁以下飞domestic都可以不要证件的
b
bye2020
国内飞行从来没要过证件,同行的大人一个last name,问一下孩子你叫什么就过了。大人过期的证件也可以用的,上次驾照过期了也放进去了。
C
Cinderella_smile
小朋友需要证件吗?没听说过啊
水蓝
美国境内飞,小孩子不要证件。我们最近刚飞了波多黎各,大人可以用驾照,孩子什么都没要。
c
changheruhailiu
其实大人如果没有证件也是可以飞的。这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她哈哈。
我去年有次出差走得急把钱包忘带了。幸亏带了手机有apple pay,花钱冇问题。去机场安检的时候说明一下,会有专门的人问你问题,还会用电话核实你的背景资料,需要提供社安号码,地址什么的。比正常安检大概多20分钟的样子。
所以如果下次你出门忘了证件,不要担心,直接找TSA就可以。
k
kate1091
小孩要看 birth certificate.
天外云卷云舒
谢谢大家的信息,我们以前一直带着不知道小孩可以不要
h
huahua898
飞夏威夷要吗?
童年
小孩要看 birth certificate.
kate1091 发表于 2021-06-09 11:36

别误导了
q
qigege1212
一般不要,但如果你孩子特别高大,看着成熟也不一定。我女儿就碰上过一次,非得要photo id。不过仅此一次,回程又没人要了,奇怪的说。
l
lindadouwu
什么都不要
R
ReachMoon
18 岁以下和父母domestic travel 都不需要id
k
kakeru
国内飞不用带。 以前坐cruise需要出生纸因为是出境了不知道现在是不是需要护照。

l
lovejames
不用证件的,不过我们每次都带着小孩的 state ID.
g
gem
国内啥都不要,出境要,坐cruise切记带出生纸,如要下船我觉得最好还是带护照以防意外。
g
gem
飞夏威夷要吗?
huahua898 发表于 2021-06-09 11:41

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