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小伙伴看看你们的二氧化碳卫星图

C
Carm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通过安装在国际空间站上轨道碳观测站3号(OCO-3)仪器提供的数据,美国宇航局的研究人员发布了有史以来人类对洛杉矶都市区二氧化碳(CO2)影响的最精确地图之一。该地图显示了从巨大的洛杉矶盆地每英里范围空气中二氧化碳的变化。
地图上黄色的二氧化碳读数最高,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西侧。这是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有拥挤的高速公路和排放二氧化碳的工业。黄色表示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在每一百万个空气分子中升高了五个或更多的分子,或百万分之五。这相当于全球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平均每两年上升一次的量。
该动画显示了 OCO-3 仪器在大都会地区收集的五条相邻的数据,以创建一个覆盖约50平方英里(80平方公里)的二氧化碳浓度地图。每个像素约为1.3英里(2.2公里);颜色表示该点的二氧化碳浓度比城市北部的清洁沙漠空气(在美国宇航局阿姆斯特朗研究中心测量,右上方)高多少。 全球大气中不断增加的二氧化碳大部分来自人类燃烧化石燃料的能源,其中70%来自城市。洛杉矶已经制定了减少碳排放的目标。这种类型的数据可以帮助决策者选择最有效的政策来实现这些目标,并衡量新法规的有效性。来自地面的数据提供了关键的本地测量,但卫星数据同样是必要的,因为它覆盖了更广泛的区域,还可以测量整个大气深度的二氧化碳。
P
Pelosi

建议这个地区 多规划些自然保护区吧
不准许盖独立房了
美国的土地浪费太惊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