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惊爆仇恨犯罪 男子开车辗死穆斯林一家四口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拿大警方8日表示,安大略省(Ontario)一名男子被控驾驶他的皮卡车辗死穆斯林一家四口,这名男子是因仇恨动机锁定他们发动攻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把这次袭击定性为恐怖袭击。 特鲁多在下议院的演讲中抨击道:“这次杀戮并非偶然。这是一场以仇恨为动机的恐怖袭击,发生在我们社区的中心。”
安大略省伦敦市(London)警方引述目击者指出,伦敦市20岁男子维尔特曼(Nathaniel Veltman)7日驾驶他的车冲上人行道,撞击穆斯林一家五口,然后高速驾车离去。这家人年龄从9至74岁不等。

维尔特曼事后遭到逮捕,被控四项一级谋杀罪名,及一项谋杀未遂罪名。他在8日还押拘留所后,预定10 日再次出庭。
当局未公布受害者姓名,但根据伦敦市长霍德(Ed Holder),他们包括一名74岁女性、一名46岁男性、一名44岁女性及一名15岁女孩,共是一家三代。一名9岁男童在遭遇攻击后就医。
伦敦市警局侦缉警司威特(Paul Waight)告诉记者:“有证据显示,这是有计画的预谋行动,动机是仇恨。”
威特指出:“我们相信,受害者是因为他们的伊斯兰教信仰而遭到锁定。”
l
lolila368
太惨了 一家三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