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大理石紫薯面包】面包松软,紫薯香甜。【视频+图文】

f
fiona_fio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o9VUJ_dhA8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紫薯大理石面包。面包松软,紫薯香甜,大理石般的花纹非常漂亮。 吐司盒尺寸为8.5 inch X 4.5 inch
材料1:面团 中筋面粉: 240 (2.5 Cup) 盐:2.5g (0.5 Tsp) 温牛奶:150ml 鸡蛋:1个 酵母:3g (1 Tsp) 糖:25g (2 Tbsp) 软化的黄油:20g (2 Tbsp)
材料2:紫薯馅(可以做两个面包) 紫薯:300g 软化的黄油:20g (2 Tbsp) 重奶油: 30ml (2 Tbsp)
做法: 1)用大量的液体和面,不需要揉,搅拌均匀即可,隔夜冷藏发酵面筋形成的会更好,面包也会更松软。 2)紫薯去皮切片,蒸熟后加入黄油和重奶油压成泥。 3)面团发好后,不用揉,从四周向中间折叠几下,整理成长方形即可。 4)擀开,擀成一个长方形的大面饼,涂上紫薯馅,涂三分之二即可 5)折三折,继续擀开 6)再折三折 7)继续擀开一点 8)切成三条,顶部不要切断,像编辫子一样编起来,切面尽量朝上 9)切好后放入吐司盒中,二次发酵到两倍大。之后烤箱预热350度,烤30分钟左右。 10)烤好的面包外面金灿灿的,里面非常的松软,满满的紫薯馅非常的香甜。
感谢大家来访支持!
m
majia_majia_
谢谢分享,有机会试一下
f
fiona_fiona
谢谢分享,有机会试一下
majia_majia_ 发表于 2021-06-09 15:42

不客气,谢谢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