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首谈与Kanye West离婚原因:他总是居无定所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节目中首次谈到与“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离婚原因。
在最新一期的《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真人秀中,卡戴珊在镜头前打破沉默,谈到与“侃爷”离婚时不禁潸然泪下,觉得苦心经营七年的婚姻一朝坍塌,是人生败笔。她说:“第三次离婚了,我觉得自己就是个失败者。但我不能那么想,我想要幸福。”

“侃爷”与卡戴珊。(图片来源:美联社资料图)
她表示:“说实话,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他总是居无定所,每年都会搬去不同的州。”卡戴珊还称自己是个失败者,但“侃爷”是一个了不起的丈夫,“他值得有一个能够支持他一举一动以及去任何地方的妻子。”
而就在5日,卡戴珊为一位“粉丝”签名,而署名是金·卡戴珊·维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仍然有“侃爷”的姓。
当时卡戴珊与妈妈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以及姐妹凯莉(Kylie)和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在外用餐,她签名时写下了“金·卡戴珊·韦斯特”。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她签名末尾的“West”可能只是品牌一致性的问题,因为她正在为她的KKW Beauty系列签署促销快照,该系列显然使用了她已婚的名字首字母。
Y
Yanserena
这是说明强强联合有多难么
郁闷星期三
上流社会的下三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