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糯米糕——分享糯米糕不粘手,不粘盘子的窍门,甜度适中,软糯合适

L
Lily_cook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椰蓉糯米糕,软糯香甜的糯米搭配上椰蓉,再点缀上酸甜可口的蔓越莓,口感非常的赞!!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视频中还会跟大家分享如何做糯米糕不粘手,不粘盘子。喜欢,请订阅一下哦。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eGN7FviP00
糯米粉150g,玉米淀粉20g,糖40g,牛奶185g,植物油30g,蔓越莓90g,椰蓉25g。 Ingredients: 150g glutinous rice flour, 20g corn starch, 40g sugar, 185g milk, 30g vegetable oil, 90g cranberry, 25g coconut p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