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查获5000万非法大麻 逮捕23人

S
Stevis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洛杉矶郡警察局(LASD)和缉毒局(DEA)联合行动,查获在洛杉矶北部兰开斯特高海拔沙漠中的非法大麻种植区。来自郡警局、国民警卫队、加州鱼类与野生部门以及周边各郡的400多名执法人员参与行动,共查获500多处非法种植园,逮捕23人,查获大麻总价值估计超过5000万美元。 警方查获非法大麻种植园。洛杉矶郡警察局图 洛杉矶郡警长维拉纽瓦 (Alex Villanueva)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此次行动的部分原因是回应当地居民对水被盗的投诉,毒贩半夜持枪到周围的农场和民居抢水已经成为常态。
警方此次发现了500多个非法大麻种植园,其中一个占地10英亩拥有75个温室大棚,警方使用推土机当场将大棚推平。 非法大麻种植园。洛杉矶郡警察局图 警方逮捕嫌疑人。洛杉矶郡警察局图 维拉纽瓦指出,“我们将向所有毒贩和非法行动发出响亮而明确的信息,‘你们在这里的日子已经结束,你们需要收拾行李离开,否则我们会找到你们的。’” 警方指出,截至目前,共抓获23人,缴获枪支5支,缴获运水车2辆,从温室中缴获的大麻仍在清算中,成吨计算预计总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 警方目前没有立即公布有关被捕者将面临的指控信息,维拉纽瓦表示,他们很可能面临加州州轻罪和重罪的混合罪名,还可能会涉及联邦指控。 警方在现场。洛杉矶郡警察局图

警方查获非法大麻种植园。洛杉矶郡警察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