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马列主义色彩的Critical Race Theory

A
AlexisBa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RT 鼻祖,法学教授 Dr. Derek Bell是美国共产主义(Communist Party USA) 刊物Freedomways的长期写手。Critical Race Theory作为一种学术思想,留在高校学者圈无伤大雅,但是这种只能待在象牙塔里的思想,被拜登政府放到K-12公立学校强推,就演变成了美国版“毛泽东思想”。CRT的教材灌输给尚无分辨能力的小孩:1.美国(不仅仅是历史哦,重点指现在的美国)按皮肤分阶层,非裔是被压迫阶层(在此必须回避非裔的不幸生活和个人选择的关系,全归因为外界的压迫),白人、犹太人,基督徒是统治阶层(亚裔太多成就,也要归入此列),他们过去和现在一直在掠夺,他们(包括坐在教室里的符合这些描述的小孩)现在要审视自己的特权地位给他人的压迫;2. 中产阶级,掌握英文,Citizenship,Meritocracy, 这些都是特权,拥有特权的人要自我省视,这样的特权令人羞耻。3. 社会变革必要时候诉诸社会暴动,暴力是必要的社会重建手段。4.理想社会是均贫富,平分结果。
CRT的社会影响是什么? 参见加州UC今年亚裔录取惨淡,白人更是哀嚎一片。不远的将来在公私领域的就业,很可能也参照此做法。
j
juicycandy
这样暴力革命下去,下一代美国孩子会成为是非不分的暴徒,先拿自己的中产父母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