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认识的最八卦的人

n
ntse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看有没有比得上这个: 话说一个嫂嫂和婆婆住一起,小姑子家和婆婆家就是传说中一碗汤的距离,婆婆家帮着小姑子接娃放学,放学后照看几个小时,有时小姑子夫妻过二人世界也是婆婆家帮忙看。嫂嫂没在外工作,就在家里和婆婆一起料理家里,照顾2家小孩。 婆婆本来就不太看上小姑子的老公,觉得他本事不够,要老婆出去工作,回家了不做家务也不顾小孩,早些年还失业过一段时间。这嫂嫂呢,凡散步什么经过小姑子家都会从窗户往里瞄,看看这家子在做什么,也没少在婆婆耳边嚼舌根。每次去小姑家走动后都把她家里事无巨细地跟婆婆说,屋里多乱,多少碗没洗,女婿怎么葛优躺、给什么垃圾食品孩子吃....每次小孩去她家,她都跟孩子打听 爸爸去哪了、有没有上班、爸妈有没有吵架、家里是不是开party了、是不是请了很多人、爸爸有没有喝酒(婆婆不喜欢他喝酒)......嫂嫂还得意地说,小孩不会撒谎....情人节小姑子老公给小姑子送花了,嫂嫂说 尽干这些不切实际的事,多刷几个碗让老婆休息下不好.....慢慢孩子大了,问不出什么事了,就又提起他以前失业的事,“哎呀,小姑子那几年过得多苦呀”,反正表面就是无比心疼这小姑子。 现在小姑子已经和婆婆闹掰了,孩子留家里,逢年过节就是让孩子问候下,也不和他们一起聚餐了。我真不觉得这嫂嫂有什么好处捞着,除了过节少招呼一家子.....这种真的就是闲的纯超级八卦吧?
t
tigerpi314
楼主是小姑子?
I
Idonia
感觉可能不仅仅是为了八卦。 老太太本来就看不上女婿,她还尽找女婿的错处,唯恐天下不乱。
c
christycwc
回复 1楼ntseng的帖子
太多了....在家带娃大妈闲得发疯嫉妒心又强最看不惯工作挣钱的人,这种人太多。主要这个婆婆蠢,听媳妇的不听女儿的?我们之前让一邻居帮忙接送娃,天天从孩子那探八卦,后来再也不让她帮了。
c
crassa
我见过最八卦的是一个马来西亚华人女生,家里有遗传精神病,自己下面有炎症,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些都是她自己在办公室里大声说出来的,她觉得这样的性格很好 对了,她很diss中国人,这些也是她当着中国同事面说出来的 说了太多在马来西亚的中国人的不好言行的议论 很吵闹很恶心的人,很难在一个办公室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