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进入人人互害了吧?

l
laozhongtouz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国内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什么原因?
S
Sisyphus
不能出国旅游憋坏了?
j
julie2020
楼主受影响了吗?
g
gokgs
疯子一直有吧? 这个确实没发防备。
s
sweetme
别说国内了,你看看美国
8
888panda777
新韭菜们比老韭菜心理脆弱
p
pwwq
最近国内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什么原因?
laozhongtouzi 发表于 2021-06-08 16:42

是你的错觉, 国内小康社会, 一切都好,
境外势力因为嫉妒, 所以天天抹黑编造假新闻
h
helloterran3
最近国内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什么原因?
laozhongtouzi 发表于 2021-06-08 16:42

某些高华可真是扭曲到一定程度了
不关心自己身边的事情,天天就爱盯着中国那点破事。
美国好不好它不关心。中国绝对不能好,这对它很重要。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ass_shootings_in_the_United_States_in_2021
As of May 31, 247 mass shootings fit the Mass Shooting Tracker project criterion, leaving 283 people dead and 1,005 injured, for a total of 1,288 total victims, some including the shooter(s).
标准是一次死伤四个人以上。
m
marytng
按说美国疫情失控一年,神经病多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一直岁月静好,疫情一直控制的很好,为什么也越来越互杀啊?
l
lefille
不能出国旅游憋坏了?
Sisyphus 发表于 2021-06-08 16:44

你的意思是说能出国游的话就要出去害人了吗?
F
Fanfuliao
按说美国疫情失控一年,神经病多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一直岁月静好,疫情一直控制的很好,为什么也越来越互杀啊?
marytng 发表于 2021-06-08 16:54

来个神经病比例比较有说服力。
b
baobaodou
为什么是进入?
8
85打酱油
国内温暖有爱的事情也多了去了,不过不会在这个论坛上出现
雁过
美华可真是醉生梦死。现在在历史上属于动乱区域,全球化下的各国谁不受到影响?一条绳上的蚂蚱。想想为什么这几年使劲折腾华人,各种各样的灾害。谁不幸遇上了,那都是互害的一个表现。说实话,现下也就华人还经得起折腾,也是亚裔慢慢lead整个世界的时候了,动乱之后会有新的平衡。 08年那次危机,中国已经救了一次世界经济了。接下来看看咋玩,全世界的政客都在各种试探吧……
p
pwwq
按说美国疫情失控一年,神经病多可以理解。但是中国一直岁月静好,疫情一直控制的很好,为什么也越来越互杀啊?
marytng 发表于 2021-06-08 16:54

是你的错觉, 国内小康社会, 一切都好, 境外势力因为嫉妒, 所以天天抹黑编造假新闻
雁过
美国务卿对实验室泄露新冠的报告研究方法表示存疑 美国之音 2021-06-08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二(6月8日)对《华尔街日报》引述的一份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的研究方法表示了疑问。那份报告得出结论认为,病毒从中国一家实验室泄露的假说有可能成立。 布林肯在参议院一个委员会就国务院预算要求所举行的听证会上被问到了这篇报道。他说:“我看到了这篇报道。我认为它在好几个层面都是不正确的。” 《华尔街日报》星期一援引知情者的话报道说,美国政府的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的一份机密报告得出结论认为,病毒从中国武汉一家实验室泄露出来的假说是有可能成立的,应当对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这篇报道说,这项研究是在2020年5月准备的,在特朗普总统执政的最后几个月里被转 交给美国国务院,国务院当时就新冠疫情的起源展开了调查。 布林肯说,就他所了解,这份报告的源头是特朗普政府请求一家承包商调查新冠病毒起源并特别聚焦疫情爆发是否为实验室泄露的结果。 布林肯说:“那项工作进行了,完成了,向国务院相关人员做了简报。我们来的时候,我们也被告知有这些结论。” “我的了解是,特朗普行政当局对那项研究的方法、分析的质量、扭曲证据以适应先入为主的叙事有着切实的担心。那是他们的担心。这点也跟我们分享了。” 布林肯说,那份报告是一位或几位人员所进行的研究,不是拜登政府已下令的以情报界主导的病毒溯源调查的这种“全政府的努力”。 当被问到他是否支持解密有关病毒起源的信息时,布林肯表示,在保护情报来源的条件下,“不管我们发现到什么信息,我们应尽可能地透明”。 美国总统拜登5月26日要求美国情报机构加倍努力,收集和分析有关2019年冠状病毒病(COVID-19)起源的信息,并在90天后向他报告新冠病毒是来自动物源还是实验室事故。 他还要求国家实验室和其它政府机构协助情报界的努力。 拜登在声明中说:“美国情报界已经‘围绕两种可能的情景形成共识’,但尚未就这个问题得出明确的结论。这是他们当前的立场:虽然情报界有两方面的人倾向于前者,一方面的人倾向于后者---每一方面的信心度都是低度或中度---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认为有足够的信息来做出哪一种情景比另一种情景更具可能性的评估。” 美国政府消息人士说,特朗普政府时期的一份仍然保密的美国情报报告声称,武汉病毒研究所三位研究人员2019年生病去了医院。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