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搬家了 - 成长日记:第六周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每天早上的阳光天浴时间最享受。
听说我们要搬家了,赶快再吃两口,要不路上该饿了。

开车的家伙居然边开车边说话。 嘿, 车上有娃,你专心点好吗。

看了看新房。还没完工的毛坯房呀。你们赶快竣工,我们要窗前有花看的那种。 通风不错,风景还行,地面也做的挺软和,我们决定拎饮水机入住。
这消息传的,马上来朋友串门了。 注意跟它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它是一只很壮很帅的穿银色礼服的番鸭先生。

这朋友说以后带我们去湖里玩呢。

雏菊花是我们的最爱,跟我们长得很像呀, 白色中点缀着黄色。漂亮。

诶呀,一只鸭子跳出澡盆,还故作镇定,自己回不来了。

因祸得福,我们就此都学会了进出澡盆, 实现了出入自由。 我们六周大了,独立住在外边了。

想知道这周发生的更多故事吗? 看我们的视频吧。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pkXmmL2Hqxw
z
zhengxumaomao
鸭子长得好蠢萌😂
候鸟生活
回复 2楼zhengxumaomao的帖子
小眼神很innocent
C
Cinderella_smile
cute
用户需知
羡慕啊,这得有多大的地啊?我也想养鸭子吃鸭蛋,但是怕邻居揍我。
鸭子会把院子搞得特别脏吗?
候鸟生活
回复 5楼用户需知的帖子
得查一下是否允许养。 有的地方不许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吵。 番鸭没有什么声音的。 而且还色彩艳丽,可以考虑。 给你看我家三只番鸭生宝宝的记录哈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93489
这三只小鸭子和三只小鹅从第三天到现在都是圈养,我们得每天清理。 散养大的三只番鸭我没清理过。 也没看到,都进了湖里做肥料了吧。
m
majiaamI
hahahah so cute!!!
h
hylei
好可爱啊
用户需知
回复 6楼候鸟生活的帖子
谢谢!我们这里可以养。我也是听说了番鸭这个品种不叫,很心动。可惜我家后院没有pond, 就怕到处都被弄得很脏。我会继续关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