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只狗狗是什么问题(图在二楼,慎入)

r
ruxi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背景:Solar最初是尿血尿,经过一轮血检,X-Ray和Ultrasound之后,膀胱的X-ray有许多阴影。因此诊断为膀胱结石。
做完膀胱结石手术一周之后。狗狗陆续开始出现发热,走路跛脚等症状。送去医院检查,又是一轮X-ray,胸部的片子发现肺部有少许感染,开处方开始吃抗生素Clavamox。
吃了一个疗程没有显著改观,狗狗仍然持续有发热迹象,并且两条后腿开始有严重的跛脚。这个时候我们开始更担心了,因为他已经发烧长达月余,而且各种常见的抗生素都没有很好的效果。我们还是找到了local的Vet,这次给他拍了全身x光,又做了血检和蜱虫病检测。同时Solar病情恶化的越来严重,两条后脚都跛了,走路都有点走不快了,并且皮肤开始出现红肿和溃烂。一周后,两条后腿经X-Ray诊断,有严重发炎现象,但是并没有找到感染的迹象。医生建议我们在找到原因之前,先开始使用类固醇和Doxycycline,来减轻他的发热症状和严重发炎的后腿。开始使用类固醇后,Solar的情况有所改观,开始退烧并且可以逐渐走动。同时,Solar的蜱虫检查报告呈阳性,显示有被Anaplasma。他同时开始服用Doxycycline,并且我们开始放下心来,因为症状有所好转。然而,Solar并未痊愈,在服药期间会间歇性的发生高烧和无法走动的情况。
此时,我们将狗狗完全转到UC Davis兽医院做检查。这时候Solar出现了严重的皮肤红肿溃烂。最初只有几个,后续整个身体都出现了rash。兽医生说能从Solar的腿部发现很多感染细胞,并且这些细胞一直在侵袭着他的骨头。兽医怀疑时真菌,细菌或者癌症之中的一种,并且马上安排了检测了从溃烂的皮肤提取组织,并且检测真菌和细菌。然而等待测试结果又需要一周,Solar却只能依靠止痛药缓解。真菌和细菌的结果是阴性。至此,兽医怀疑Solar可能是癌症并安排了相关取样手术。可惜的是,皮肤的检测结果显示没有细菌或真菌感染。医生开始强烈怀疑Solar是癌症,并且建议我们做手术提取Solar的两块骨头,来查看Solar是否是癌症。又是漫长的一周的等待,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骨头检测的结果表明,Solar很可能不是癌症。坏消息是,我们同样没有看到真菌和细菌感染的迹象。
至此,关于Solar的病因检查又一次走到了死胡同。这大半年里,他从毛茸茸,健健康康到浑身rash,时常发着高烧,双腿跛行。体重减轻了一半。并且持续恶化。
r
ruxiz
熊总
不懂帮顶。希望能快点找到病因,治疗顺利
l
lisachang
好可怜的狗狗,心疼。Bless 尽快找到病因,快快康复。
b
blume2015
好可怜的狗狗,希望早点找到病因对症治疗。
s
schrodingerh
看着太可怜了 真遭罪啊
A
Allisonli1208
facebook上有个pet vet corner小组,里面都是兽医,你把病情整理一下发那里去,可能有人能知道
r
ruxiz
facebook上有个pet vet corner小组,里面都是兽医,你把病情整理一下发那里去,可能有人能知道
Allisonli1208 发表于 2021-06-08 15:02

多谢您!已经加入pet vet corner发了问题, 现在还在等待回复!
b
babybeibei
好可怜的狗狗,心疼。Bless 尽快找到病因,快快康复。
K
KamriNoel
bless狗狗!up
l
llib
bless狗狗,太可怜🥺
p
poppypoppy
不懂。bless快点找到病因,早点康复
狗狗太受罪了🥺
.
.岸.
多谢您!已经加入pet vet corner发了问题, 现在还在等待回复!
ruxiz 发表于 2021-06-08 15:13

有答案了来update,可怜的狗狗,血里面查了有细菌嘛,会不会是手术后盆腔感染,败血症
p
porcue
太可怜了 不懂 big bless
B
BlueJacaranda
小可爱好可怜啊,希望早点找到原因好对症下药早日康复。 忍不住掉眼泪了,抱抱LZ.
o
oncebluemoon
好可怜 big bless!!!
z
zimzoxhu
好可爱的宝贝,太心痛了。保佑solar早日康复。
x
xinxinpro
Bless
w
wti001
Bless!! 希望可爱的小狗狗早日恢复健康快乐的生活!!
M
Maomaoma2020
我的天看得我心发颤. 找个2nd opinion 再看看. 希望小宝贝尽快好起来. 樓主加油💪
r
rednenuphar
希望狗狗能快快好起来
C
Cicilele
可怜的小狗!希望很快能找出原因,恢复健康
j
jezhao
好可怜的狗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