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一年多后的洛杉矶迪斯尼 周末两天游

小A的蛀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多少人向我一样痴迷迪斯尼哈,写一下周末经历方便要去的童鞋们
4/15 早上七点迪斯尼开始重新公共售票同时开放reservation日期。经历了将近七个小时的online queue 我买了two day one park的票,预定了6/5-6/6这个周末带孩子们去玩。两个原因,一是6/3最后一天上学,二是6/4 DCA 的Avenger Campus开幕。 两年没有去,孩子们还是很期待的!
因为我们住在洛杉矶,开车过去不过半个小时,所以一直纠结要不要住那里。因为之前都是每年买SoCal three day pass, 没有连续玩过两天。 最后决定还是住,让自己时间充裕,最后发现这个决定太对了,早上不会太赶,而且因为控制人流,所以进入Avenger Campus需要 Web Slingers的boarding pass. 很多么有boarding pass的人就必须要一大早过去等待back up boarding group. 从6/4开始每天backup boarding pass需要等待4-6个小时。看网上disney group有人凌晨四点就跑去排队了。
现在进去两个园之前要排队 security check, 大家都想很早入园开始玩,我这两次都是7点半开始排队,八点出头就进去园子里面了。据说十点来钟外面securtiy check就没人排队了。
目前洛杉矶迪斯尼的capacity控制在35%, 所以玩的还算舒服。 Disneyland等待时间比DCA的Ride要稍微长一点。 App上面显示的current wait time比实际也长。DCA最长的就是Cars差不多也就一个小时,其他都是十几二十来分钟. Midway Mania 半个多小时
我们选择住在Desert Inn & Suites, 园区入口正对面,过马路就到了,每晚两房suite $249 + $17 停车。选择这家因为很近,而且打了几家,他们家工作人员态度最好,很有耐心。在你check out当天如果他们房间没有订满,他们可以让你免费停车一天。如果当天满了,可以选择停去附近的Anaheim Inn, $35 一天,现在又micechat promotion $15-$20 weekday/weekend public parking. 迪斯尼parking所有的tram都关闭了,所以停在disney parking走路过去真的还挺远的。如果选择停在Anaheim Hotel必须要早去,礼拜六晚上我问desert Inn转天有没有车位,他们说不确认,因为目前看礼拜天是被预定满了,转天早上可以再问问,但是我们不想take the risk, 礼拜天早上六点我老公把车开去Anaheim Hotel,付钱出来时候6:15, public parking就已经sold out了。
现在已经没有Max Pass和Fast Pass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回来。
DCA 的Avenger Campus里面的 Web Slinger 和 Disneyland Galaxy Edge里面的 Rise of the Resistance 都需要从Disney App上面用virtual Queue去抢Boarding Group. 早上七点开放一次,中午十二点开放一次。 不确定每天capacity是多少,但是看 Disney group每天 差不多开放两百多个boarding groups (而且也看每个group有多少人)。拿到boarding group下面又一个estimated time 几点boarding pass会被call, 设一下闹表,然后看一下手机,你的boarding group被call了你就可以去check in了,boarding group被call后有一个小时可以check in, 如果和其他的dining reservation conflicted 去万了 cast member也都会很通融。Avenger Campus 目前是只有Web Slinger的的boarding group才可以进,而且也是在你的boarding group被叫到才可以进去。估计全部开放后,这个也应该可以被取消。最最最讨厌的一点是Guardian of the Galaxy 被圈在Avenger Campus里面了,进不去这个ride也就不能玩了。优点是进去了,也就需要排队20分钟就可以玩了。
Galaxy's Edge里面做的真的太好了!我老公和儿子是Star Wars的大粉丝。我儿子说他都想住里面了。 里面有一个 Savi's lightsaber shop 是自己组装customized的 light saber 需要提前预约时间, 每个light saber是$219.99 加税。每个light saber可以进去两个人。因为太贵了,就让我老公带儿子进去的,我带两个小女儿去组装droid, 每个droid 99.99 可以选择personality chip外加14.99,大女儿选择B droid,小女儿选择R droid. 还是挺好玩的。 去玩前有提前和孩子们说好不买其他玩具了,结果每个人还是买了bubble wand,和avenger里面的spider droid外加不同更换的外壳。
抢票也没什么技巧,就是提前把手机所有APP关掉,6:59 和11:59开始不停的刷新,看到JOIN就点点点。不要看selected party, 系统会自动帮你select all!!! 不要看不要看!!我第一天七点的Web Slinger没抢到就是因为确认selected party,晚了几秒。 中午有经验了就抢到了,然后就可以放心的去玩其他的rides了。
现在吃饭都是mobile order, 如果等到你想吃饭再mobile order 估计也都是两个小小时后才能拿到饭,所以拿到boarding group后就要开始安排这一天的走向,要怎么玩,大约几点去哪里吃,然后mobile order都提前预定好。
去DCA第一个ride最好别去Car, 我们就很傻的去了,然后等待时间105分钟(实际70左右),然后十点半左右发现显示 只有60分钟了。因为基本上是园里最popular 的ride了,大家都第一个就奔着去。还不如前两个小时去玩别的,然后再回来cars。
Disneyland里面的Haunted Mansion 有秘密通道,cast member会选择性带人进去可以bypass standby line,这个不要太爽了。当时我们去时 wait time 75mins, cast member问我们介意不介意走楼梯,说不介意,就带我们从侧门进去了,结果直接就进到ride.
迪斯尼里面到处都是hand sanitizing station, 几步就一个,所以很方便,工作人员现在对于口罩要求严格,包括孩子。 吃东西只可以在desinated area, 排队基本上是6 feet apart,排队时候喝水会默许。
如果带孩子可以拿stroller,切记带够水!!!!
j
jiangshanduojiao
除了CARs 别的等待时间如何 或者总体你觉得玩的很好吗 也就是说 票现在很难买 对吗
S
Sunnyclouds
好羡慕住的离disney这么近的!
k
kellychiang
谢谢楼主分享,mark 迪斯尼攻略
m
mfc
谢谢楼主分享。现在开始暑假了会不会人比秋季上学后人多?家里娃还小 时间比较flexible。
g
gloria1091
正准备冬天去玩。谢谢楼主分享
小A的蛀牙
回复 2楼jiangshanduojiao的帖子
只是第一天release时候难买,现在不难买, reservation date release 是120天, dining是60天。很多人好像更热衷于dining reservation.
总体如果不算Avenger Campus和Galaxy's Edge这两个园区,我更喜欢DCA一点。娃的话也真的是看年纪,比如我家五岁老三 更喜欢Disneyland, 9岁和10岁老大老二更喜欢DCA. 六岁以上的娃应该全部ride都可以坐了。
小A的蛀牙
回复 5楼mfc的帖子
每年暑假和年底都是迪斯尼人多的时候,二月到五月曾经属于淡季,但是从迪斯尼出了SoCal three day pass之后就不再是淡季了。 往年其实最舒服的季节去是九月开学后,人真的很少,感觉比现在35% capacity还少。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是这样
D
Dianxiaoshan
Mark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