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问个保险问题: premium特别高的POS和premium特别低的High Deductible PPO

屏蔽大法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Between我和队友单位提供的所有选择中,coverage最好的是一款POS (Point of Service) plan,0 deductible,包括了HMO自付低和PPO选医生灵活的优点。缺点是每年自付部分premium要6000刀还多一点,out of pocket maximum 4000刀。
最便宜的一款high deductible PPO每年自付部分的premium是350刀,deductible 3000刀,out-of-pocket maximum是6000刀。
这么算起来是不是第二个plan更划算?因为满打满算自己每年最多出6350刀,而第一个plan除了6000多的premium,还要付copay etc.(我们每年在FSA里放600刀,一般都能花完)。我这样理解对吗?第二个plan有没有什么hidden traps是我没想到的?
花花满楼
第二个好. High deductible pop可以选择存HSA, 7100刀,可免税. 用HSA 来付医药费
k
kebler
network有区别吗?
屏蔽大法
network有区别吗?
kebler 发表于 2021-06-08 13:00

应该没太大差别,都是同一个保险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