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别人带狗在门前撒尿怎么办

j
jacketdo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回家刚把车在路边停下(一般都停在路边)。一抬头看见一个女的带着狗在我家车库门前的树干撒尿。我一开车门呢他们就立刻走了。 等我走过去的时候她们已经走远了。可是狗做了记号以后恐怕每次都会来我家门前撒尿。我看不见的次数恐怕很多很多
大家说下次该怎么办?
f
feifeiduan
拿水管子冲冲…
S
Sherlock2020
又不是拉poo
p
purplelavender
华人上有病的人真多
黄老歇
没什么吧,据说狗尿可以驱离racoon乡下的大老鼠。邻居狗在我家草坪撒过尿。狗太多,在所难免。 狗尿过以后草坪会死掉一小块。 有一年可能是狗熊,草坪死了好大一片
r
renren2
立個牌 說灑藥了 人狗勿踏
贵鬼
你就搬把椅子守着你的树呗,晚上的话可能需要搭个帐篷。
C
Cybercat
这个是你的property 上吗?如果是的话你可以叫她不要进你家院子。如果是你家门前的public sidewalk 只要她捡了粑粑就没问题。
s
snaillily
这个没啥问题吧,我还以为到尿你家大门了呢
m
maroonfan
狗尿没味道。你下次看到可以礼貌的打个招呼,别大惊小怪。要不然搬到公寓去住,住house肯定就会有这些。
n
new_bie
spray the tree with some liquids.
Some smells that are non-harmful and potentially effective at repelling dogs are citrus, vinegar, and citronella. Every dog is different, but many dogs find these scents to be overpoweringly pungent. 
e
elli123
花重金买一箱辣椒粉,撒在前院草坪,基本上可以所有狗都不愿意在你草坪逗留一秒
y
yoyoyo
等出太阳晒晒
y
yoyo22
狗狗在树下面或者是mailbox柱子下面尿尿 好像很难control 正常的行为 可能我住的太村了 我好像不会被这个bother
贝贝龙
不是poopoo还好吧,拿水冲冲。
M
Maxgogogo
这狗撒了,别的狗就不会来了! say thank you!哈哈哈哈哈
B
BlueNDGold
你就搬把椅子守着你的树呗,晚上的话可能需要搭个帐篷。
贵鬼 发表于 2021-06-08 12:24

难道不应该跟着她们回家,然后在她们家的树上夜撒一泡?
A
Allisonli1208
你要是很介意,就插个牌子,禁止狗上你家草地,我这有个邻居就是(他自己也养狗),前后侧院都插了牌子,不让狗上草坪,外面还有一圈很矮的围栏围着,这样遛狗的就知道你介意了。不过感觉只要不是进到院子里,只是在sidewalk旁边的草地,多数人是不介意的,太进院子就不行了。
j
julie2020
种灌木或者安fence围起来 我正在这么做
l
lovejames
我看到老美有插牌子警告的。
q
qqyxgz
拉屎撒尿的还有 松鼠、浣熊、鹿、狐狸、乌龟、鹅、花栗鼠、鼹鼠、负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