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野火频发 已烧毁超44110公顷土地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截至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亚利桑那州东部两场野火已烧毁超过44110公顷的土地,数百名居民被迫撤离,另有数千人面临火灾风险,多条重要公路包括国道和州际公路的部分路段被迫关闭。
根据事件信息中心(the Incident Information Center)的数据,第一场野火“梅斯卡”已覆盖了近21403公顷的土地,其中8%的火情得到控制。第二场野火“电报”已覆盖了近22916公顷的土地,火情控制率为0%,起火原因或为人为因素导致,相关人员正在进行详细调查。
亚利桑那州东部,数百名居民被迫撤离,另有数千人面临火灾蔓延风险,多条重要公路包括国道和州际公路的部分路段被迫关闭。
据当地消防官员称,第一场野火“梅斯卡”于当地时间6月1日被首次报告,目前大火已覆盖了近20000公顷的面积。第二场野火“电报”于当地时间6月4日被发现,其影响面积达到16000公顷。当地时间6月6日,火势逼近一个人口超过3000人的城镇苏必利尔,官员已向当地居民发布撤离警告。消防官员表示,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引起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近几日,亚利桑那州正在经历高温干燥天气,气温一度高达36摄氏度,预计未来几天仍将持续。高温干燥天气加上大风将进一步助长火势蔓延,当地官员预测称,火情可能将暂时不会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