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纯干货podcast以及我的创业故事

x
xinch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host Heather 和我很有缘分,我们是因为选了同一个月嫂,同一个保姆而认识的。她也是个创业者,有自己的咨询公司,她的这个Podcast专门采访一些创业人士,以及分享职场晋升知识。她最初邀请我去当嘉宾时,那时候的我不光不够自信,还有金钱恐惧症,我就一再推脱。
后来她介绍了一本书给我,大大的治愈了我的金钱恐惧症。也一再鼓励我说我已经很优秀了,去录节目吧。我经过了一番苦苦的挣扎就去了,当时我给自己设下的标准就是不说一句虚伪的话。后来节目播出后反馈不错,也因此认识了一些有趣的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听听《30岁3个娃3家店3次转行的别样精彩》
除了我的这期,在重点推一下另一个嘉宾Amy,她的低成本创业做的特别成功,这期节目也给了我很多启发。这个创业者是做婴儿服饰的,好莱坞明星的娃都穿她做的衣服,然而她的第一个缝纫机都是租的,可见小成本绝对是可以创出一番事业的。《创业第一步可以有多小,潮牌设计师亲历告诉你-Amy访谈》
干货很多,大家找自己感兴趣的慢慢听,我下次还会介绍Heather的对我有帮助的课程。不管是追求财富还是创业,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内心是没有恐惧的,她在这个方面对我的帮助特别的大。

i
ifashion
谢谢推荐
D
Dina029
感谢分享,太精彩了。
y
yaxin30
前些天逛创业版看版主介绍提到daycare和SPA,当时就想到了很早以前听的Heather的这期podcast。没想到是版主!真巧!
S
Socallex
谢谢推荐
距离拥抱被
感谢分享,强烈支持!!
c
carol198531
谢谢版主的推荐,给了我很多启示,希望能像版主一样优秀!
夏日橙汁
谢谢分享,楼主多分享。很喜欢这个板块。
m
magicxx
谢谢推荐,很难得的中文美国职场的干货,播主自己都开培训了,其实是一个稀缺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