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同学们,欢迎来加拿大吃喝玩乐啊,小土豆要开放边境了!

E
Eminem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EXCLUSIVE: Canada is set to ease restrictions for travelers who have been fully vaccinated against Covid-19 https://trib.al/LoLXVDE
G
Ghmw
太好了,喜欢班夫
1
119ppp
终于!!!
A
Azumi
有最近开车过边境的吗?急需了解一下隔离情况
p
pwwp
来回车票能给报销了吗?
m
majiaamajia
太好了。我等了快一年!!!
f
flyheartus
要不要开个加拿大旅行的微信群, 互通情况啊
I
IsabellaQ
要不要开个加拿大旅行的微信群, 互通情况啊
flyheartus 发表于 2021-06-07 21:57

好主意
k
kattyliu2015
娃怎么办?打不了疫苗。
K
Krystal21
娃怎么办?打不了疫苗。
kattyliu2015 发表于 2021-06-07 22:03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落地生财
宠物可以带过边境吗?
落地无声
啊,去查查今年老二夏令营是不是要去蒙特利尔玩几天。 他想去好久了,传统啊。
阿席达卡98
娃怎么办
y
yeshunan
都还没落实,只是据说
o
orange2
不错啊
f
fitzroy
今天安省 411新增,2%阳性率
加拿大取消对两针人群入关强制隔离要求,并对美国打过两针开放。
根据 CP24 等多家媒体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预计将取消对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国际航空旅客的强制隔离要求,该取消措施将在7月初生效。
自2月以来,所有乘坐航班返回加拿大的航空旅客都必须在抵达后进行核酸检测,然后在政府指定的酒店进行隔离,同时等待结果。
检测呈阳性的人必须在酒店或其他政府规定的住所中隔离14天。检测呈阴性的人可以回家完成14天隔离,并在隔离的第10天在家中进行第二次检测。 酒店隔离计划受到了旅游业、各省省长,甚至联邦政府自己的公共卫生措施咨询科学组的批评。也有旅客表达了对在酒店隔离期间感染 COVID-19 病毒的担忧。而根据规定,拒绝强制隔离的人现在可能会被处以5,000加元的罚款。 宾顿市市长 Patrick Brown 说:“我认为这很正确,对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取消限制。对于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我不支持取消任何限制,我仍然担心有大量航班从印度、巴基斯坦等疫情热点国家进入加拿大。”
本周五或重开加美边境终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证实,加拿大人很快将能够进出美国——但仅限特定群体。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杜鲁多透露,在关闭边境14个多月后,联邦政府正在评估在将来如何以及何时重新开放加美边境。
虽然对全国范围内的疫苗推广情况感到满意,但杜鲁多称仅接种单剂疫苗虽然很好,但不这足以完全保护人们,这就是为什么只有那些接种过两剂疫苗的人才有可能有资格跳过酒店隔离措施,开始非必要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