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议求 bless

s
stark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真的是太倒霉了 发帖求大家建议。 事情这样,朋友着急借钱, 用bank of American online banking 加recipients, 结果转到另一个人的 账号,转错的人 的银行账号也是bank of American, account number 最后一位和我朋友就差一位,一样last name :chen 后来发现转错,联系boa ,解释了情况 银行要我自己去联系这个人、但是银行不给这个人的联系方式,给了我全名(可是我不认识,实在也想不起来怎么有的他的银行账号)根本自己没有办法联系。就等着银行帮我联系、今天收到银行unable to approve the claim 。 打回去问客服有可能是对方没有接电话或者拒绝退款,客服继续帮我open case。

$2000 挺大的数目对我一个穷学生 我在想是不是几年前在Huaren 买过东西、留的账号 在这里报一丝希望, 请求lh Chen 银行账号尾号8710 、看到帖子希望能站短!
也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糊涂蛋🥲
甜妞妞
Bless 楼主早日解决问题
M
Mapple01
big bless
g
gokgs
使劲打客服吧
m
mamamiya321
bless
i
iq136man
回复 1楼starkey的帖子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