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说说河南特斯拉?车主勾结河南电视台恶意维权?

t
todd60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简单说就是一个河南特斯拉车主想利用民族主义恶意碰瓷特斯拉,联合河南电视台等多家官媒和自媒体联合搞特斯拉被曝光,河南电视台疯狂压下来。 起因:5.27号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参考栏目连续报道了郑州车主温先生自称自己的modelx突然降速刹车失灵,特斯拉对此置之不理,令人气愤。 特斯拉5.28回应:该车已行驶17.5万公里,超出质保期。故障原因可能为车轮传感器脏污或其他故障,需进一步检查。车主称买了个杀人工具后又开了八百多公里,要求免费更换最新款modelx被拒绝。
有微博曝光了车主的两端录音节选如下 1. 顶多就是换个件的问题,就这么简单点事。换完就全好了,我心量面有数我车没有啥毛病,我说这句话你明白啥意思吧。

2,我也没磕没碰,可能就是哪个线路,开着车可能是那个线圈老化了,或磨到了或洗车时冲到了。我怀疑是这个问题,我车不会有啥大问题。

3,我就想要一赔三,我就明着给你说实话,我得花钱,我说我要找媒体曝光能不多少花点钱嘛。我给你讲,现在我要不趁着这舆论,我整点事儿,我这事儿就黄了。

4,大家给我出主意,我就整个老娘们儿,就在特斯拉门口。整一些记者,就开始在那闹了,但是不能犯法。我跟你们当地派出所已经打过招呼了,你只要不打不闹,正常你维权,我们派出所是不参与的。

5,我公司员工有的是,我找几个员工弄个大喇叭,我只有把这个事给整大了,才有人出来处理这事。这回我要曝光,我要一赔三。

6,然后我今天找的是河南省广播电台交通广播电台的、河南省卫视,然后又找了十几个那个网上做直播的,绝对比上海车展还要恐怖,你知道吧。

7,你说上海的事情你知道谁操作的吧,河南省电台这帮人操作的。我就明跟你说实话,各省的电视台直播间,我整100人,哪个电视台为了流量他都欢迎这事儿。

8,我推动,我这不,我正在推动大家来郑州么,我在推动,我一说你能不明白么,我给你们报路费,过来你们实话实说。

9,我做局,我花钱,美国特斯拉,我一口一个美国特斯拉,看看这个谁受得了,谁说我不好谁就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j
jyjxdmm
给个source?录音什么的?只看到河南电视台微博清空了
t
todd6034
这件事应该极其打脸上面,正一步步如火如荼的一月数个特斯拉热搜徐徐图之,现在方案又得重新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