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洛杉矶开设新办事处了

e
eleanor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据Gamesindustry报道,腾讯近日在洛杉矶开设了新的办事处。而新的据点被称为腾讯洛杉矶(Tencent LA),坐落于Silicon Beach,预计将可容纳150位员工。而该办事处在未来三年内预计在游戏设计、开发以及工程部门增设新的职位。
腾讯目前在美国有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帕洛阿托、尔湾、西雅图以及纽约。据该公司表示,新的洛杉矶办公室将整合腾讯现有的洛杉矶据点。 除了实体办事处方面的扩张,腾讯在2020年的交易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这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光是在2020年就投资了31笔与游戏产业相关的交易。而交易也持续到2021年,包括腾讯收购了《控制》开发商Remedy和《武装突袭》系列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的少数股权。
r
rollyzhang
有人可以内推我吗?先谢谢大家了
g
gokgs
不错阿, 幸亏没有被川疯子给封了, 我还给帮微信打官司的捐了一点钱。
微信群里面应该可以设置屏蔽某个人。可以永远不理一个群但不离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