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和国内父母联系的频率是多少?

p
pitbull31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已经三次打回家,都被告知没空说话,也没有follow up解释,可以1个月半个月都没通话。
我有时候想想,他们就这样吧~ 毕竟在国内有了安排,国外一个人的孤独寂寞他们也不能感同身受,我也放弃了。 自己也挺充实,偶尔也见见朋友,也就忘了这件事。
也许到他们老到不行,需要关怀的时候,我应该return the favor,做bare minumum不满足情感需求,这么想是不是不太好。
打怪少女
微信有事没事闲聊下 视频一两周一次。有时候他们出去玩或者有事说没空我还挺开心的,说明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忙着,总比随时等着我电话好吧…不过他们都会follow up
冰壶秋月
一周两次视频
f
frankingcn2
好久都没视频了,人家老两口在国内到处玩玩,我们这边忙的飞起来。时间都对不上。微信一下就好了。
m
mamamiya321
基本上每周三到四次视频。
e
eemmm
一周一次,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s
silvershoes
有时天天打微信,有时两三天。有话说就多说半小时一小时。没有就随便说说。一两分钟。
M
Maxgogogo
有时十天,有时半个月
小猪棒棒糖
一周2-3次视频,有空能聊1个小时,没空就说忙着改天再打,彼此都不介意。
l
lupinthethird
我爸经常跟我聊微信 发照片分享啥的 但我妈从来不会主动说话 因为迷信 所以随便吧
g
greengrass12
我爸经常跟我聊微信 发照片分享啥的 但我妈从来不会主动说话 因为迷信 所以随便吧
lupinthethird 发表于 2021-06-07 11:17

我妈好像也不怎么主动说话,请问是什么迷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