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没有ducts的房子 装中央空调划算还是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呢?谢谢!

t
tagsa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家里是每个房间一个窗机。很吵 效率也不高 二楼很久才可以稍微凉快下来。晚上孩子热的不行。
我们在考虑装中央空调或者mini split ac system. 我们的房型可能比较特别. 地下室 heat- electric, 第一层 客厅,厨房 heat- gas, 1.5 层 有个family room和卫生间, 也是electric. 第二层 三个卧室和卫生间。
姐妹们有类似经历的可以分享下经验和建议吗?大概的价格是多少?现在不知道那种选项最适合我们,本来老公想考虑solar panel, 但我家屋顶是original 的屋顶,现在装的话,不是之后换屋顶还要重新装一次?
哎 就是没钱...有钱什么都不是问题...!
m
minnesotalu
回复 1楼tagsale的帖子
找人quote啊。
l
leilei
装split AC 简单,如果层高不高的话。 如果是钱的问题,solar panel 可以暂缓装,等换完屋顶装
b
bootsie
Mini split 好看还节能 有的可以手机WiFi 操控
l
leilei
Mini split 好看还节能 有的可以手机WiFi 操控
bootsie 发表于 2021-06-08 10:05

那必须是一拖一;一拖X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