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不想做饭的姐妹们指条明路吧

N
Night.Owl
外面的菜好吃又实惠的真的太难找了!
我今天本来想做鱼的,老美超市买的冻鱼,结果忙了一整天忘记解冻了,没办法,决定去外面买现成的肉菜回来,我自己在家再烧2个素菜搭配。
一开始想说就搞点炸鸡吧,然后觉得炸鸡这东西实在太垃圾,决定换到中餐馆去买点肉类的冷盘回来。花了将近$40买了3个冷盘,结果就一点点肉,两人吃的很憋屈,觉得才刚吃到点肉味,就没了…
哎,还是要老老实实在家自己做才行!
T
Taozhiyaoyao
点进来看明路的………全家都不爱吃墨西哥菜
k
kreaty
超市卖的soft taco有一股臭脚丫子味... 墨西哥菜真的没多好吃,除了铁板像中餐
经常逛逛
这个只能当调剂餐,有时候吃一次,每天吃郁闷死了。
d
dan1313
有时吃一下还可以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26楼mingdrew的帖子
我也觉得,为什么用碳水配碳水。当然类似的糯米烧卖也吃不惯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11楼ChristinaW的帖子
好像找到了自己越来越胖的理由,虽然豆和米选其一,偶尔加cheese
H
High.eee
我喜欢墨西哥菜的肉类和青菜,但是不喜欢他们的豆子和米饭,每次点的fujita,米饭和豆子都剩下了。
m
mamamiya321
我挺喜欢做饭的,就是不喜欢收拾厨房
Y
YSYS888
记得当时第一次换工作,同事问我想去哪吃farewell lunch, 我说anything but Mexico food. 现在想想这样是不是有岐视成分。
y
yaoyaozhu
我之前晚上总烤排骨。后来我老公甘油三酯高了。现在每周三顿taco。 或者fish taco,或者虾taco,都非常简单。
fish或虾撒盐和胡椒腌5分钟。然后fish用烤的,虾用蒸的。切点生菜。fish再切个牛油果,虾的话切个青芒果。 taco皮用电饼铛热一下,2分钟一张。
酱就是ranch,韩式honey mustard,salsa。
全部摆上桌。吃的时候自己卷。
l
lilimarah

我家附近的food truck挺好吃的。还有牛舌 偶尔吃
l
lilimarah
我家附近的food truck挺好吃的。还有牛舌 偶尔吃
s
solange
墨西哥菜,并不是所有大人小孩都喜欢。不说别人,就说我家孩子,一提到taco,那从心底里的抗拒啊。我们家并不是中国胃, 各国美食都喜欢尝试,但我也不感冒墨西哥菜。
h
hibiscusad
对,墨西哥饭其实很好吃,营养也好,而且非常好做。
星河锦浪
墨西哥菜最多一个月吃一次。全家都是中国口味
风陵渡
那个豆子还有用的香料特不喜欢。我基本从来不吃
吃鸡蛋
劳模的海鲜ceviche蛮好吃的,没有豆子啥的
b
blooo
卡路里好高 不好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