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

李木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农村凤凰男因为过早的知道疾苦贫穷,更现实目的性更强,找条件好的孔雀女是为了当阶梯的利用。自己也很吃苦,但同时心狠无情,自私自利,一旦利用完就会抛弃孔雀女,多少大佬靠女方得势后甩了同甘共苦的另一方,找年轻貌美的服侍。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但凡条件好的女的是不会考虑凤凰男,因为甜言蜜语百依百顺体贴温柔都是凤凰男追求时惯用的手段,等利用完抛弃的时候冷酷无情计较算计百般嫌弃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M
Maxgogogo
跳坑!历史最有名凤凰男司马相如!
h
handan11
这种人渣爬得快,靠的就是骗术精湛。 一旦岳家没有利用价值了,就露出恶毒的本来面目了。
g
gokgs
人生得意须尽欢, 吼吼!
z
zhangwenqin
凤凰男追孔雀女只能靠甜言蜜语外加画大饼了吧,除了这个他们拿不出其他东西。
p
prettypretty
也不一定,我闺蜜官二代,她姐姐就是找的凤凰男,家里农村没厕所的那种,因为这个男的很有能力,结婚前就已经做到证券公司领导了,年轻有为,婚后凭借我闺蜜爸爸现在真是飞黄腾达,我闺蜜家地方很大的官呢,别人给介绍相亲都是官二代富二代的,也不是所有好条件的女性都不找凤凰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