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疫苗,有几个问题

紫心汤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没有打了几个月之后月经都不正常的,头痛的
另外,对于男的来说,打了之后会不会一直觉得疲惫呢
c
chenxiangjiumu
美国有上亿人打了,这些人里面肯定会有在这几个月开始月经不调的,这种问题跟没问没什么区别
b
bluebluerain
有没有打了几个月之后月经都不正常的,头痛的
另外,对于男的来说,打了之后会不会一直觉得疲惫呢
紫心汤圆 发表于 2021-06-06 12:15

我 前段时间我也发过帖子。里面很多mm分享了月经被影响的经历 就我的求诊经验比较惊喜。 我基本恢复正常了。
二月初打的第一针 之间停了三个月,五月初来了月经 六月初来的也正常了。期间频密偏头疼,眩晕,一次是左边手部突发性疼痛我去看urgent care 然后被送了去er做排除。现在偏头疼也没有了。左边手疼也没有了。眩晕也没有了。
当初我是因为打针后频密的有 Migraine induced vertigo 和hemiplegic migraine aura。因为是左边身体受影响 担心Stroke 虽然不是高龄 但是原因不明当值医生没有轻视马上启动了911 protocol 送了去ed那里做的一系列检查拍片排除了心血管的问题。后来跟内科医生跟进关于月经才有了以上一系列病名诊断。基本主要是疫苗影响了estrogen,而偏头疼和月经都跟estrogen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