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这是什么操作?74万雇员每人送一个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手机

T
Tove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Walmart这是什么操作?74万雇员每人送一个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手机
Walmart will give 740,000 employees a free Samsung smartphone The Walmart employees will be gifted a new 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 smartphone for free.
c
chenxiangjiumu
大超市这两年赚的是盆满钵满,踩在了小商贩的累累白骨上
m
miss6161
卖不出去了
H
Huanmin
卖500刀?
s
sswyu
电子产品芯片短缺, 到处缺货 价格飞涨的 时期,这种企业肆无忌惮的挥霍浪费真是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c
crazyHat
不想分红太多
t
tiffanylee
要求员工24小时待命?
衣凡卡
谷歌员工都会被送一个华为手机,让他们加紧学习华为,努力赶超
w
white_tea
电子产品芯片短缺, 到处缺货 价格飞涨的 时期,这种企业肆无忌惮的挥霍浪费真是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sswyu 发表于 2021-06-06 12:13

?不提用途,给员工为啥是挥霍浪费?walmart员工不配用?
j
jack54321
还不如给每位员工加工资实惠点,把每小时工资提高点。walmart是出了名的时薪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