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一年多,肚子上面游泳圈如何消除?以及漏尿问题

S
Structur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产后一年多了,肚子比产前大了不少,身体整体也是比以前胖些,但是最头疼的是肚子,和产前区别太大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大家试过有效的减肚子的方法呢?
另外还有漏尿情况,一定要看医生还是通过锻炼能够解决?
z
ziranjuan
看物理治疗师,做凯格尔骨盆运动
S
Structure
回复 2楼ziranjuan的帖子
谢谢,看来肚子还是得靠运动,盆底肌问题要看物理治疗。
f
float0218
运动。没有不劳而获的马甲线,除非才十八岁
l
lynnxj
运动,也没啥速成的,5-10k每周跑两次,3-6个月应该可以消游泳圈,再配个核心肌肉的锻炼,家里有空就可做要不了几分钟
S
Structure
我前段时间有跟着帕梅拉做,可能是坚持时间不够,那种训练应该是会有效果的 对吗 要是坚持一个月的话
小架子
回复 6楼Structure的帖子
我和楼主一样的情况 去年五月减肥到现在体重几乎没变 手臂腿都肉眼可见的紧致了 就是肚子还是大和松 感觉还是必须控制饮食+运动 我管不住嘴 特别是运动量大 饭量还上去了 真的是糟心死了
S
Structure
哈哈 我也没有控制饮食 可能是原因
j
jessiew
肚子只能靠运动和控制饮食,会改善很多,但是也很难回到没生以前,所以只能接受了。漏尿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试一下跳绳,我刚开始跳绳的两个星期简直太尴尬了,两个星期以后漏尿就好了。
h
hunhunyuyu
凯格尔运动效果不错,可以试试
S
Structure
谢谢大家!会试试大家说的各种运动。
J
Janicehu
我也是产后快一年肚子还和怀孕四五个月似的,虽然只比孕前重两三磅。这段时间开始晚饭少吃米面,白天的水果也少吃很多。一周跑三次每次半小时,轻度力量练习三次,每次40分钟左右。三周下来,早上空腹肚子已经恢复到孕前了,虽然体重没多大变化,但是明显腰背手臂和腿都细了。力量训练是按照strong curves 书中的bootyful beginning前四周的课程。你可以看看是否适合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