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新康三州遭严重雷暴侵袭 周末或迎今年第一波热浪

x
xy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图为纽约市气象局发布的严重雷暴预警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2021年第一波热浪即将来袭之际,纽新康三州地区周五遭到雷暴和大雨侵袭。

据国家气象局和纽约市气象局消息,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北部部分地区周五下午处在严重雷暴警告(Warning)之下,警告已于下午4点30分解除。
在一些更南部的郡县,阵风时速高达60英里,可能会出现硬币大小的冰雹。新泽西州沃伦郡(Warren)将遭到尤为严重的打击。风的破坏是主要威胁,但也可能发生冰雹和龙卷风。
早些时候,气象局对纽约市所有五个行政区以及洛克兰(Rockland)、威彻斯特(Westchester)和纳苏郡(Nassau)发布了严重雷暴监测(watch),直至晚上8点。同样的监测也适用于康州的费尔菲尔德郡(Fairfield)和新泽西州的卑尔根(Bergen)、埃塞克斯(Essex)、蒙茅斯(Monmouth)等9个郡县。
一旦雷暴天气过去,在一股百慕大高压的作用下,纽新康三州预计将迎来持续至下周初的湿热天气,气温可达90度以上,这将是该地区今年的第一场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