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 | 简单易做,超级松软的美式甜甜圈 (图文+视频)

我最爱吃鱼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爱吃甜甜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香甜这么软这么好吃的面包~ 其实甜甜圈跟普通的面包没多大区别,只是把进烤箱改成油炸,炸好趁热沾上细砂糖,外皮酥酥的,里面香香软软,真是好吃到转圈,孩子们更是爱到不行。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C3dbNODPYU



材料 | Ingredients:
高筋面粉 ( bread flour ) ……….....185g 鸡蛋(egg)...................................40g 牛奶(milk)...................................88g 糖(sugar)....................................25g 酵母 ( yeast )………………...............2g 盐( salt )………………................…2g 黄油(butter)................................20g
Tips:
1、甜甜圈的个头不适合太大,面团分割成40--50g一个为好,太大了不容易炸熟。 2、油温烧到160--170度左右,下入发酵好的甜甜圈,用中小火来炸,炸至两面金黄。 3、出锅后趁热沾上细砂糖,喜欢肉桂口味的可以沾上肉桂糖。或者放凉淋上融化的巧克力,洒上坚果碎,做成各种自己喜欢的口味。


c
ccchhh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