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龙》真的很好看

z
zhengnengli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你喜欢过《三生三世》我觉得也一定会喜欢《遇龙》的。不同的是,《遇龙》太虐心了。实在太虐了,女主转世了四世,最后还是没能跟温情,痴情,专情守候她的男主成亲,只能说太催泪。
本来看到第二集有点想弃,以为是三生三世翻版,没想到越看越上头。尤其要关注女主第三次转世,从那开始,剧情不要太精彩哦。
不再多剧透,祝绪丹把四世女主的个性就演绎地很到位,这是多年来少见的一位演技派演员了。听说她是杨幂工作室的,感觉杨幂家的演员都很拼啊。不像李一桐,虽然片子多,我从来都是看几集就弃了。而且后来发现李一桐整张脸整容后,就更看不下去她的片子了。
男主王鹤棣虽然演技有待提高,但看在人家才22岁,颜值高,气度不凡,声音温柔好听,我觉得演技不成熟大可以忍了。
结束此贴之前有个疑问,为什么有些男演员,邓伦,还有任嘉伦说话都有气无力的,感觉后半截的声音就要听不见了?看沉香蜜蜜和锦衣,真为他俩担心。
s
sylvia
我对你最后一段话表示赞同,邓伦和任嘉伦台词差了点,都没有力气似的
蜜汁无锡排骨
楼主审美独特,可敬可叹,最后一段更是无知无畏,佩服佩服。 不过遇龙里王鹤棣是配音你不知道吗?
x
xjwbbs
你确定你没收钱?
c
chloemama
遇龙前几集不好看。我差一点弃剧。后来,才越看越好看的
f
foreverf
支持楼主, diversity 据说后面超点以后,男主演技有进步, 有人说要看演技得花钱, 哈哈哈, 笑晕
云外镜
世界的参差
4
44ff
超级无敌难看,男女主颜值都是一言难尽那种,当然个人意见哈
代号星星
喜欢就喜欢呗,还非得踩两个
d
dingdang008
男二女二还是很好磕的,最后拍的还不错,我是靠男二坚持到最后的
c
chinaren000
虽然我不是三生三世的粉丝,还得说一句,这2个剧的演员完全没有可比性,差太远,我指演技
d
daisygo123
这个剧瞟了两眼实在看不下去… 硬要比的话,只能说演技制作编剧,无论从哪方面来讲,这个剧跟三生三世都相差甚远
a
anna.z
我都看过好几个吐槽难看的了
r
ruoyanduwu
楼主,你认真的?
f
feo
回复 1楼zhengnengliang的帖子
男女主颜值都不及格…演技为零
d
doublemint
我觉得B站剪辑的那个赵丽颖和罗云熙的是真的好看
a
autum
其实后面倒是比前面好看多了
c
cocoyang
剧荒中找来正在看。其实还不错啊,女主以前演的玄女和周芷若都是不讨好的角色,这次的扮相挺可爱的。男主以前不知道是谁,狗了一下发现现代装超帅,剧里也挺帅的啊。女二也挺可爱的,男二长得有点像肖战,其他男角们也都长得不错。剧荒的,喜欢古装仙侠爱情的可以看看。
美人如花隔云端
遇龙后面比前面好看一点,不过整体还是不行
c
cocoyang
看了快一半了,女主第二世中,男二女二也很有意思,帅哥也挺多,目前追得挺欢
f
fzcrystal524
《遇龙》真的很难看!
k
kimmyzhou
最佳A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