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usps或者杂志社停止广告和垃圾邮件

c
chillywind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天都能收到各种coupon,广告和杂志,有些是前屋主的,一下邮箱就满了。
有什么travel杂志 一本几百页...
m
mingdrew
同种困惑,曾经一个个地去打电话发邮件cancel,后来还是一下子就来了很多,挡都挡不住。
同想知道,90%是看都不会看的各种广告,就这还天天号召要环保要节能,至少应该给大家一个选项不收这些垃圾信吧!
m
magnoliaceae
写着你名字收的广告,如果是正经商家你可以打电话给他们要求把你的地址从他们的mailing list上去掉 如果是写着别人名字的广告,目录类的你可以写上 wrong address扔到outgoing信箱里退回给sender,或者找给你们送信的邮递员说非某某last name的不要送给你 如果就是写着 current resident 的那种广告,无解
f
feifeiduan
每天拿了直接扔一盒子里攒一堆扔掉,也没什么吧。邮局靠这些广告挣钱,不会给你断了的。
N
Night.Owl
我家莫名其妙一直收到本地的一份很精致的杂志,在商店里都要花钱买的那种。一开始我还仔细阅读来着,可是读了几次后,发现每次都是换汤不换药的内容,因为本地的资源就那么多,该杂志就是翻来覆去的重复介绍。
我一直想取消,可都不知道如何取消。现在,收到就直接丢进回收箱。美国人民实在太浪费资源了。
s
steve888
每天都能收到各种coupon,广告和杂志,有些是前屋主的,一下邮箱就满了。
有什么travel杂志 一本几百页...
chillywind88 发表于 2021-06-05 15:52

奇怪的美国法律,保护寄信人。他们出钱寄广告,邮局必须递送。
苔条麻花
曾经问过邮局的人,可不可以申请停掉这些广告邮件, 邮局的人说,广告商是付钱给邮局让他们投递这些广告的,我们则没有付钱,所以没有不接受这些垃圾邮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