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质量

T
Terryasd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一个朋友送了娃几条十年前的hanna anderson小裙子, made in china, 质量好的不得了. 感觉比现在买的hanna还好, 是质量走下坡路了吗?
q
queenajxy
我家2娃买他家有十年了,真是只穿他家的.质量走下坡路了,以前睡衣能穿好几年可以2娃穿,现在睡衣就几次松解了,出洞的,膝盖破了,羽绒还露毛,洗后褪色缩水我现在基本提不起兴趣买了
s
sophia002
供应链在转移,要花5-10年把新供应商培养出来吧
c
chouchoubaby
made in China都是高质量的。有些傻老外不懂,还以为中国的质量是10几20年前的质量,大品牌高质量的服装现在都是中国造。当然现在中国物价货币都上去了,成本也高了,很多产品就转去其他国家生产了,看不起中国造的去买Cambodia和India造的去吧,质量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有感于上次看YouTube一个老外喊cheap Chines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