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职场口罩新规出来了!比CDC指南要求更严格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标准委员会(Cal/OSHA)3日投票通过职场口罩令规则,这些要求比CDC指南更严格,并将于未来几周内执行。这些新规则主要包括:

1.何时须戴口罩?自6月15日开始,若室内职场有一人未接种疫苗,所有人都必须戴口罩。若每人都已接种,则无需戴口罩。除了参加1万人以上活动之外,户外不需戴口罩。加州现行规则是无论接种疫苗与否,每人都须戴口罩。委员会的新规将一直有效至2022年,委员会3日表示,这些措施是暂时性。
2.社交距离。室内工作人员必须保持至少6英尺距离,直至7月31日,即使他们已接种疫苗。这项要求也适用于超过1万人以上的户外活动。雇主可提供未接种疫苗职员呼吸面罩(respirators),以避免社交距离要求,这项规则将于8月完全取消。
3.谁必须提供口罩?7月31日之后,雇主需要提供未接种疫苗员工口罩,例如N95口罩。商业团体表示,这项要求过于严格,并可能会占用医护人员设备。已接种疫苗员工可戴一般一次性或可重复使用口罩,无须呼吸面罩。
4.雇主如何确认员工已接种疫苗?委员会将要求雇主提供文件,以确认员工完全接种疫苗,但表示会公布有关特殊要求的具体常见问题解答。
5.新规定与近来CDC公布的指南相比如何?委员会规定更严格。CDC上月表示,完全接种疫苗民众可不戴口罩且无须保持社交距离,因为感染风险小。但委员会认为,加州职场规定仍须配戴口罩。
6.规定是否会改变?委员会指出,将依照未来几周的低确诊率与疫苗施打情况,可能会改变规定。7人委员会中的3人小组次委员会将和委员会成员共同商讨修订。州长纽森也可发布行政命令,进一步放宽指导方针,但目前并未承诺会作出任何改变。纽森表示,这是一个独立委员会,他承诺将与劳工团体与雇主合作讨论规则。他强调,新冠未被消灭,也并未消失,尤其在密集环境中,如有数百名员工,其中许多人未接种疫苗,仍相当危险。
7.哪些团体支持新规定?包括劳工团体如加州学校职员协会(California School Employees Association)、加州劳工联盟(California Labor Federation),他们指出疫情尚未结束,口罩将有助于确保劳工安全。
8.谁反对新规?包括加州商会(California Chamber of Commerce)等超过60个商业团体,在委员会3日投票前,发出信函,表示新规太过严格且令人困惑,认为加州规定与CDC指​​南不一致,呼吸面罩太昂贵,其他规则要求也需要说明。
T
TitanicZz
回复 1楼sscdz的帖子
不打疫苗的要被同事怨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