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用USPS寄东西回国被扣掉 - - - 求推荐海运 ----

唯食忘忧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个月用USPS的flat rate box寄保健品回长沙,先在国内海关补交了税。然后家人去拿的时候,当面扣掉了一大半的东西,说最近管得严,只能寄1000 RMB 以下的东西。用钱买回来都不让。说是扣掉的要拿去销毁,呵呵哒。话说我们为了交税,还专门把买东西的receipt放在盒子里了的。海关的人就照着那张单子扣。
半年前寄的那次,还只是需要交税就能去拿。不过不知道寄到别的城市是什么情况。
想着上来提醒一声,最近USPS估计不好用了。然后想问问大家,用海运寄东西会不会好一点,过海关有麻烦吗?
d
dbgirl
附近有华人快递吗?用华人的比较保险一点包清关,我最近几次给我妈寄保健品都很顺利
h
hn608660
China town里都有中国快递公司,都能安全到国内,大概3个星期左右。另外我记得去中国快递的时候要求每箱保健品不能超过5瓶,这样就能控制住总价值。
唯食忘忧
附近有华人快递吗?用华人的比较保险一点包清关,我最近几次给我妈寄保健品都很顺利
dbgirl 发表于 2021-06-04 22:45

没有用过呢。
谁知道CO/Denver 附近什么好的华人快递?
d
duolardream
如果你不介意寄到转运公司再往国内寄,我可以给你推荐一家很靠谱的华人快递。我住在东部,也是湖南人,寄到家里一般3个星期左右。楼主要是有兴趣,可以私信我。
贵鬼
1000块这个规定早就有了啊
p
potatoball
华人快递+1